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平安福2019 投保规则及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

平安福2019 投保规则及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

2019-03-25 分享到:

投保规则

产品组合

主险:平安福19终身寿

必选附加险:附加平安福19重疾、长期意外13

可选附加险:平安福肿瘤18、轻症30豁免C、豁免C19、轻症30豁免B、豁免B19 等。

投保年龄:18-55岁

保险期间:终身

缴费期间:10年交、15年交、20年交、30年交

等待期:90天

平安福2019 投保规则及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

30种轻症——赔三次

平安福2019增加轻症增加到30种,比起平安福2018增加了原发性肺动脉高压、腔静脉过滤器植入术、较小面积III 度烧伤、单侧肺脏切除、单侧肾脏切除、早期肝硬化、系统性红斑狼疮、单目失明、植入大脑内分流器、轻度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。

不过虽然增加了较小面积III 度烧伤,单目失明等轻症,但高发的轻微脑中风、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和非典型心肌梗塞还是没有加进去。

100种重疾——赔一次

100种疾病种包含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中发生率和理赔率最高的6种疾病,这些重疾涵盖了人生95%的风险。

比起平安福2018增加了增心脏粘液瘤手术、严重大动脉炎、Brugada综合征、严重继发性肺动脉高压、室壁瘤切除手术、严重心脏衰竭CRT心脏再同步治疗、严重肺结节病、范可尼综合征、败血症导致的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症、严重的进行性风疹性全脑炎、严重的神经白塞病、严重的脊髓内肿瘤、严重结核性脑膜炎、76.严重的脊髓空洞症、闭锁综合征、横贯性脊髓炎后遗症、结核性脊髓炎、埃博拉出血热、严重气性坏疽、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。

以上分享的是平安福2019投保规则以及其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增加的部分,具体还是要以保险条款为主。小编提示,投保时应认真阅读保险条款,才能避免出现理赔难的情况哦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江靖

北京市 西城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