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关于孕妇险8大问题,我来详细解答

经常收到一些准备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准妈妈关于孕妇险的疑问,今天小编汇总一下做个解答

2019-09-16

别被忽悠了,保险销售不会告诉你的!

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到保险,身边的朋友或多或少也都购买了保险,但是真正问到为什么购买保险?不同种类的保险它们的作用是什么?基本上没有人可以说得清楚。

2020-04-17

别再大意了!轻症就是重大疾病的早期症状,不是“轻疾”

​​对保险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,重疾险保障里面,有一项是“轻症”,有的保险产品称之为“特定疾病”,但是却很少有人真正的清楚到底什么是“轻症”?

2020-04-17

看了《小欢喜》发现其实并不欢喜

​​最近被安利了热播剧《小欢喜》,看上了一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吃完晚饭就守着电视机前等着更新。电视剧讲的三个家庭在面对高考时,父母和孩子一起奋力拼搏、...

2019-09-07

保险7大误区,避开就能买到好保险!

购买保险时有哪些误区呢?比如自己除了社保其他什么保险都没有,却给孩子配上一堆贵得要命的保险。家庭收入水平就摆那,却准备拿过半收入非买返还险不可。

2019-08-31

旅游保险可以当天买吗?这些自驾游注意事项请了解!

正值假期,不少学生家长会趁这悠长假期,带着孩子出游看世界。自驾游自然也成为了最热门的出游选择之一。

2019-08-24

30岁女,适合什么保险?

对于30岁女性买保险的问题,不可一概而论,每个人和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一样,选择保险的优先级自然也会有所不同。

2019-08-08

怎么给30-65岁父母买保险?应该注意些什么?

怎么给30-65岁父母买保险?很多朋友都向我咨询该怎样给父母配置保险,这里我统一给大家讲一下

2019-06-29

涨知识:每天行走1.6公里,20分钟内走完,防癌杠杠滴

每天坚持行走约1.6公里,在20分钟内走完,对乳腺癌、前列腺癌、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。

2019-07-2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