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失业保险金可以网上申领了!快来收下这份攻略吧!

今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,不少小伙伴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。新工作还在不断寻觅中,但是!吃喝住还是要一笔不小的开销。没有经济来源,钱却还是花。

2020-07-03

怎么样挑选医疗险?关注这5点就够了!

和很多其他的险种不同,医疗险是最容易被大家接受的一个险种。因为不管是自己身体的小毛病、还是身边亲人的身体出了问题,每个人一年总要跑几次医院。而这两年因为...

2020-06-19

如何挑选重疾险?重疾险都保什么?

重疾险就是在确诊了合同规定的疾病时,保险公司会赔一笔钱。比如癌症、心肌梗塞、严重烧伤等,动辄危及生命的疾病。

2020-06-12

医保卡外借买保险有影响吗?

当代年轻人的身体状况都是比较好的,所以医保卡内的金额是越来越多。而中国又是人情社会,很多亲戚都会借用社保卡来享受医保优惠。最常见的就是购买一些慢性病的药...

2020-06-05

免费课堂!手把手教你怎么给孩子买保险

很多宝妈宝爸爱娃心切,总是想方设法给孩子做全保障,但经常是钱花了不少,保险却没有买对。给孩子做保障,一定要明确步骤,今天小沃就教大家如何给孩子买保险。

2020-05-23

父母的保险应该怎么买?母亲节给父母一份礼物

其实挺多人想给父母买保险的,刚好五一假期小编帮朋友的家庭方案都做好了,其中就包括父母的保险方案,而且马上要到母亲节了,做为礼物送父母一张保单,想想就是一...

2020-05-09

百万医疗险怎么挑?留意这几点

很多朋友就纳闷了,到底什么才是必需且合理的费用,万一自己生了病要报销治疗费,保险公司说费用不合理怎么办?

2020-04-14

百万医疗险你买了吗?别急,先听我说

大家在配置保险的时候,第一份保险一定记住,是百万医疗险!这种产品价钱最便宜,一般业务员不主动向你推荐,因为没有钱挣。

2020-04-14

哪些车险可承担事故中受害者经济损失?附车险理赔流程

说起车险,大家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交强险和三者险,这2个险种在理赔的时候用到的次数最多,能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4-14

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治愈后,还能买保险吗?

通过这次疫情,相信很多人对于生老病死、对于传染病,都得到了更深刻的认识。同时,也有不少朋友关注到一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:不幸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痊愈后...

2020-04-1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